用關鍵字找景點

2010年10月26日

〈遊記〉魚路-八煙賞芒祭

地點:台北陽明山魚路古道(金包里大路)

在台北走過許多郊山、古道了,但我非常少去的山竟然就是陽明山,因為總覺得是大眾觀光客走的就很少去,但每次騎陽金看到那路旁石牌的"金包里大路"總是很好奇想走走,十一月又是芒花季,剛好看到青輔會的活動http://tour.youthtravel.tw/grandtour/4110.php?id=363,就報名去參加啦!

人文、歷史、自然,有個專業的阿水老師講解,才讓我發現原來一條古道有這麼多迷人的故事!
R0024484
↑ 尚未開的芒花,再過兩星期應該比較適合!!!

2010年10月9日

〈景〉天空之路-錐麓古道

地點:花蓮太魯閣慈母橋->燕子口

太魯閣一直以那陡峭的峽谷聞名,然而就在這陡峭山壁上,還有一條鑿在山壁上的小小步道,也因此踏在這個步道上,俯瞰底下峽谷風貌,宛如在天空一樣,所以這條步道又有天空之路之稱啦!那就是錐麓古道!耳聞許久,終於有機會踏上這條步道…
R0022095

2010年10月5日

〈遊記〉雙連一帶歷史巡禮

地點:捷運雙連站周遭

偶然從網路上看到了雙連一帶的免費導覽活動,經常流連雙連附近的我,除了寧夏夜市的好吃食物,其實對這裡並不熟!一個下午的大稻埕周邊古蹟巡禮,是行程滿檔,但我知道屬於大稻埕的故事還有好多好多等待我下次發現……
R0024233
集合地點在寧夏街的大同分局,就在家樂福的正對面,經常來逛家樂福不過都是晚上,倒是沒注意到這間典雅的警察局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