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鍵字找景點

2011年3月30日

<遊記>只到4/5,文學拿破崙-巴爾扎克展


踏進展間的第一幅展示,寫了這一句話「筆以劍開疆闢土,吾將以筆完成壯舉」,讓人還沒有進到展間,就對巴爾札克這個人感到了一點浮誇、驕傲、霸氣的感覺(當然,翻譯的功勞不可少)…

2011年3月24日

<景>后豐+東豐鐵馬道-每個縣市都該有的單車道


不需要壯麗的風景,有條不會有黑煙、不會有摩托車,兩旁充滿綠色的單車道,在交通雜亂的台灣,就是一個舒服的地方了。

2011年3月21日

<遊記> 鳶嘴山峭壁行-膽量挑戰路線

從很久前爬過五寮尖、皇帝殿等北部岩場後,就一直很想見識中部名山─鳶嘴山的刺激程度,一趟行程下來,只能說「不虛此行」,大勝五寮尖、皇帝殿!覺得你的膽量足夠嗎?那就來一趟鳶嘴山吧!

整段路我覺得最恐怖的地方,一半的人走底下的路繞過,剩下的人(包括我)除了領隊,每個都是用爬的、或是半蹲姿走過這裡…

2011年3月7日

<遊記>奇幻‧不思議-開你大腦及相機一個玩笑

什麼是奇幻‧不思議,這張就是一個簡單的說明啦!請仔細看,看出來了嗎?我所碰觸到的小弟跟那倒水女人幅圖還有柱子其實都是同一個平面啦!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