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鍵字找景點

2011年6月24日

[遊記] 武陵二又三分之一秀(下)-桃山日出+腿軟下山


這是五星級的用餐環境啊!是啊,台灣上哪裡找景色這麼好的餐廳呢?環視都是山頭、藍天、白雲,空氣帶點微風,當然,這是早上六點,過沒多久天氣就開始熱了、惱人的蒼蠅也開始出沒了!

大眾化程度:二星 (雖是百岳,算小眾了,但武陵四秀還是算登山裡蠻熱門的路線了)
挑戰程度:四星(下池有的路又臭又長,小心起水泡)
美景程度:四星 (高山美景+高山杜鵑花之美,不過路線展望較少)


2011年6月20日

<遊記>武陵二又三分之一秀(上)-藍天杜鵑伴桃山


高山上的天空總是特別藍,再加上雲朵和吹動它的風,就是自然藝術家的一幅彩圖了!而我們,就是畫中的一個小點綴!

大眾化程度:二星 (雖是百岳,算小眾了,但武陵四秀還是算登山裡蠻熱門的路線了)
挑戰程度:四星(上桃山的4.5K要爬升1000多M,真的很累)
美景程度:五星 (春夏之交天氣好時來這,不僅有高山本來美景還有高山杜鵑花之美)

2011年6月1日

[景]北台灣衝浪好去處--烏石港

不宅情報員:溫烏龜

北台灣衝浪知名的地點,假日時經常人多,天氣好時,陽光、沙灘、浪花,帥哥?美女?夏日好去處
大眾化程度:三星 (雖然衝浪知名,但玩沙灘的人多還是跑去福隆)
挑戰程度:一星到五星 (可以在沙灘玩樂也可以去衝浪)
美景程度:三星 (陽光沙灘浪花 還有正前方一龜山島,景色怡人只差沙是灰黑的了)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