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鍵字找景點

2011年10月28日

【遊記】松菸小記

驚訝地發現台北就在鄰近國父紀念館這精華土地上還有這麼大一塊休閒土地!

【路線】大稻埕到淡水 河濱腳踏車道

周末天氣太好,藍藍的天有一點陽光又不會太熱,還會吹來微微的風,如果不出門實在太可惜,但是一時沒有個目的地,所以就騎單車出遊了!分享路線給大家

出遊時間2011/10/23

路線-->13:30大龍峒保安宮旁梅滿美食魯肉飯-->約14:00從民族西路水門進入河濱腳踏車道-->關渡宮-->紅樹林站外紅樹林生態廊道-->淡水老街、榕堤夕陽-->真理大學夜景-->夜騎回大稻埕

2011年10月24日

[遊記]青年壯遊台灣_花蓮光復太巴塱_腳踏車漫遊紅葉溫泉

      DSC01168
好興奮阿 這是我第二次前往花蓮
昨晚一直怕睡過頭  居然緊張到睡不好XDDDD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特殊票XDD
到花蓮換車後 總共坐了約三個多小時 終於到光復火車站了 084_樂奔
DSC01175

2011年10月21日

【遊記】走訪那個東方遇到西方的時代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特展)





重點先放在前頭,請一定要聽導覽,尤其是定時導覽,如果跟不到的話那至少也得聽聽語音導覽囉!

2011年10月11日

[遊記] 彰化田尾的那些花兒

在田尾,在涼風吹拂下,騎著腳踏車經過那些花兒,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呀!

2011年10月5日

【遊記】宜蘭梵梵溫泉,台七優閒走一趟

DSC00799
友人開車帶我遊一趟宜蘭台九線, 中途經過長埤湖就順道下來看看 ,
外面是個很整齊的露營區,原本以為是個沒什麼看頭的地方,
沒想到一走進湖畔區就被這青山綠水吸引著,

【遊記】嘉義新港板頭村,藝術農村閒遊


板頭村,如果不是這些藝術裝飾,就只是個很普通的小農村,
但因為有了這些社區居民的用心裝飾點綴,單車騎在小農村中可以感受到許多的驚喜!

【遊記】壯遊台灣,朴子溪體驗行


號稱全國唯一可以天天划獨木舟、龍舟的朴子溪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