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鍵字找景點

2011年11月16日

【景】台南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餘暉照白鹽

搭配夕陽西下,鹽田格外有份滄桑感呢...

2011年11月14日

【遊記】奇萊北峰-DAY2




夜裡睡到一半,被啪沙啪沙的帳篷聲給吵醒,在稜線上紮營就是風大,外面租來的帳篷也不是什麼好帳(竟然被人說像"垃圾袋"的顏色),我們也不是紮得很穩當,外帳簡單搭搭而已,這時遇到稜線大風,只聽得外帳不斷被風拉扯發出聲音,一想到外面一定很冷就不想離開睡袋,不過卻又怎麼睡也睡不下去了.......。

【遊記】剝皮寮之數位藝術節

 
不知不覺中 數位藝術節已經到第六屆了
從第二屆開始 我都有注意這展覽
雖然藝術方面是看不懂但在技術方面還是可以瞧瞧藝術家是怎麼巧思活用的002_臉紅紅

2011年11月11日

【景】網仔寮汕(沙洲)- 也許哪一年就不見了,人煙罕至的美麗沙灘




因參加活動而意外到達的沙洲,人煙稀少外,沙灘踩踏下去觸感之細緻真是少有!

2011年11月9日

【遊記】奇萊北峰-DAY1 肉腳重裝上稜線



一直有黑色奇萊之稱的奇萊山,在台灣是山難最多的一個地方,但那也是民過六七十年代的事了,也因此一與家人或長輩提到要爬奇萊,都會引起一小陣討論,不過事已過這麼久,奇萊山雖絕對稱不上是簡單易爬,但安全性其實都已經高出許多。不然我還真無法想像在一些陡坡上沒有繩子的幫助要怎麼爬,然後天氣不好時奇萊山也還是挺困難的!本來要爬主峰+北峰,結果因為體力上不太夠,又喜歡貪圖輕鬆愉快的爬山,所以最後只有爬到北峰啦!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