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鍵字找景點

2011年4月24日

<感>世界地球日-小春日和遊臺博

相片0114
要踩腳踏車才會有電的卡拉OK!真酷!

4/22是世界地球日,除了國光石化環評沒過關外,其實這23 24周末很多活動,就我所知有種樹活動,也有很多國家公園的單車活動(可惜這些單車活動都一推出馬上就額滿= =),我則是在這小春日和的天氣下來了台博館的綠色市集。

相片0111

天氣下午好轉,走在228公園內真的是很舒服,藍天下看著這日治時代就蓋好的臺博館格外美麗!綠色市集也跟著這好天氣一樣,非常熱鬧!看到很多攤位,每一攤都是人!除了原產地蔬果外,也很多加工品如醋、茶、咖啡、等等,也有些有趣的事物,如"腳"動果汁機,要用腳發動果汁機自己做的香蕉牛奶,還有腳動卡拉OK,一人踩腳踏車發電、一人拿著要有電才會有聲的麥克風,非常有趣。

相片0112相片0115

這一兩年來,感覺綠色市集經常搭配創意市集一起展,比如說四四南村定期會舉辦的簡單市集,綠市集發展得似乎也不錯,吃得健康、又可以幫助產地似乎是個good deal,搭著的文創品很多也會跟環保有些關係,不過我一直覺得會買文創品的人跟買綠市集的人似乎是兩種不同的對象,但這樣也是有年輕人也有家庭看起來熱鬧吧:P

因為自己住幾乎不會煮菜,所以蔬果、農產品雖然看起來很新鮮,但也用不太到囉,不過還是買了一袋公平交易咖啡和有機棉製的衣服來表達一下關懷囉!

周圍除了臺博館本身很多不錯的展覽外,對面的土地銀行博物館也是近年來新開的博物館,華麗一族的銀行就在這取景過呢,另外其實228公園本身就按藏很多故事唷,比如說臺博館旁門前的兩隻牛期時就大有來頭呢,詳情可見TONY的遊記






網站宣傳~
logo
在這邊宣傳一下最近剛做的網站,因為覺得其實台灣到處都有很棒的活動,有很多熱心、熱血的團體、組織在辦活動,但其實普羅老百姓(包括我)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些資源哪裡找!實在太可惜啦~!!!

所以就做了一個匯整活動資源的平台,希望能成立一個「分享活動‧討論活動」的平台,把我看到的活動放在這裡,也歡迎各位加入,不論是想張貼活動(所有成員都可以發表活動)、或是討論活動、或單純找活動!

國道0號—(取其名是希望能成為參加活動的快速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