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鍵字找景點

2010年9月2日

〈宅〉歐都納 夢想i can-發現台灣100個不得不去的地方

      如果你覺得這個夢想還不賴,請不要吝嗇幫我投票及轉錄唷


R0022332

花蓮慕谷慕魚生態廊道,清澈的溪水和美麗的風景,加上騎車就可以到的易達性,每次給人看都會驚嘆台灣有這麼美好的地方,我相信台灣還有很多美麗的景點是許多人不知道,我也不知道的,希望藉由舉辦個徵文比賽,募集到台灣的美好100景


活動網站及投票頁面(如果不想看底下落落長拉票文,點下去投票就是啦!!)



夢想描述:
 
我曾經壯遊去過很多地方,但是在旅遊的過程中,我發現其實分享是旅遊最美好的地方,
告訴別人美好的地方,而從別人那聽來的景點也往往出乎意料地好玩,所以我的夢想就是
邀請大家一起來幫我築夢,築出100個台灣不得不去的好玩地方!我計畫將獎金拆成100份
,分為兩組,一組是「旅遊書上沒有的私房景點」,一組是「旅遊書上也許有,但你知道
別人所不知道的玩法」,辦個徵文及投票比賽,最後將所有文章公佈在網路上給大家分享
,築夢,是要所有人一起築,才有意思不是嗎?
 
拉票拉票:
 
朋友介紹下知道了這個活動,在截稿最後一天趕緊把計畫寫上去,
雖然我也有些去遠征喜瑪拉雅山基地營或是去中南美洲探險之類的大夢想,
可是其實獎金頂多夠一個人去吧(最高獎8萬),那還是不好玩呀,
 
所以我想到一個有意思的活動,
一直有個夢想,是把台灣很棒的景點都去玩過然後推薦給大家
但是與其自己努力找尋許多我自認讚的景點推薦給人
何不邀請大家一起把自己覺得最讚的景點分享出來呢?
 
因此我希望募集來自四面八方各路好漢,
收集大家認為最值得推薦的景點,來共同完成
 
100個台灣不得不去的地方
 
很酷吧!如果我能拿到首獎(8萬),
那我就要把獎金拆成100份(每份800元),另外把歐都納提貨券拆成20份(每份1000元)
拿來獎勵分享景點的每一個人,(當然要是不是首獎的話就要調整人數..希望各有500)
收集大家的文章放在部落格中,給每一個人欣賞
之後辦一個投票比賽,(現在網路免費辦投票的太多太容易啦)
 
前一百名可以拿一點稿費,前20名還另有提貨券

雖然獎金不多,但是名額有100名很多!!!
而要付出的,大概是一篇300-1000字的景點推薦文而已!!

如果你覺得這個活動還有這個夢想很酷
如果你覺得你會想知道大家推薦的景點是什麼?或是你想推薦景點給大家,
 
請不要吝嗇幫我投票吧!(或是幫我轉錄XD) 一分鐘即可完成!

→投票去

謝謝大家!!




這只是我去過的地方的一小部分,而我所去過得更只是台灣的一小部分,請支持我的夢想,共同來達成蒐集台灣100不得不去的地方!

1 則留言: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