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鍵字找景點

2010年7月4日

〈宅〉怎麼玩台北?跟著不宅就對了!

常聽到朋友說:「假日真無聊阿…!!台北好玩的地方都去過了~!真不知該去哪呢…(悶)」

什麼!? 我有聽錯嗎?細問一下,也就是陽明山、北投溫泉、士林夜市、故宮、白沙灣、龍山寺…這些景點

拜託!你馬卡差不多~(翻桌)
台灣可是寶島呢!整個大台北又濱海又有溫泉又有各種山林~!!就算天天都在玩我看也玩不完阿!不用跑319鄉鎮,光台北我看就很難玩完囉!!

深深感覺到了周遭太多人不知道去哪玩,或是聽過一些景點,但資訊不夠,沒人帶就不敢去,天呀~台北又不是多恐怖的地方!就去探探險嘛~

所以秉持著「旅遊知識就是要拿來分享的」的精神,我決定和朋友共同組成「不宅團隊」,把要去的地方跟曾去的地方以主題的方式來介紹出來囉!希望能影響更多的人,讓以後要宅的人找不到藉口啦!說不定以後,不宅團隊精神會散佈到全台灣!?(幻想中XD)

既然決定了要成立不宅團隊,就要有點目標!042_高處不勝寒

我決定以後要以一周一次到兩次的速度來增加景點的介紹!!那這樣推算的話...一個月應該有個八篇吧,好!那目標就是半年50篇!(有可能嗎?? 話說得到是很大聲~~人的志向總是要遠大嘛!XD)070_goodjob

CIMG0682 (看起來有沒有志向很遠大!!!)



請大家拭目以待,準備把辦公室電腦、把學校桌椅丟一旁(要丟小力點喔!! 回來後還是要用的XDD),家人朋友情侶抱兩旁,一起來不宅一下吧!088_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