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鍵字找景點

2010年7月5日

〈宅〉首發主題:夏日「瀑布」大賞!! + 不宅團隊介紹

最近的「好」天氣,真是讓人要熱翻了!!藍天、白雲、烈日還有……黏黏的汗水……Orz

我得承認這個天氣…宅在冷氣房是最舒服的…… 但是如果……真的要不宅,走出戶外呢?去哪裡比較好?  這個問題我想了想,本次主題的輪廓就出現啦..


R0021472

 

瀑布!!就決定是你啦!!
  

在酷熱的夏天下,有林蔭的遮蔽,再加上瀑布沖下的水花及負離子,那可真是消暑一夏啦~~~!!

因此不宅團本月打算以瀑布為目的,介紹我們所知道的瀑布以及周遭的一些景點!還請大家拭目以待XD


============================================================
============================================================

承繼這篇,順便來個團隊介紹文,

目前不宅團隊有兩人,不過兩人之力怎麼夠呢?所以當然中間還有不少志工(親朋好友),以及期待你的幫忙囉! 我相信不宅團隊會慢慢擴大的呵呵

不宅團隊成員1 --溫烏龜
R0016013
個性:外向活潑,熱愛大自然和一切刺激的事物,幻想要玩遍全台再來環遊世界

喜愛領域:刺激有趣的自然風景及活動、古蹟老房子、博物館

負責項目:不宅團長兼主編

想說的話:寫不出感人文章、不是攝影專家、更不會畫畫,但是我想分享我知道的地方!




不宅團隊成員2 --路人甲

個性:內向低調,喜歡作夢跟聽故事,到處收集不分新舊的有趣故事

喜愛領域:特別的自然風景及有趣的人文景點、好吃不一樣的地方美食

負責項目:不宅團客座作家+技術顧問!

2 則留言:

  1. 呵各位網友,要是你知道什麼很讚的台北瀑布景點,也請不要吝嗇給我們一點回饋囉!!!

    回覆刪除
  2. 瀑布~天然的冷氣 這主題讚耶!

    回覆刪除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