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鍵字找景點

2010年7月13日

〈景〉內洞森林遊樂區/瀑布/山林步道/烏來鄉

R0021389
【特色】由於內洞的特殊封閉地形,使得內洞瀑布的負離子含量居全國溪瀑之冠!炎熱的夏天怎能不來溪收一下負離子呢?從烏來觀光街開車至此不用20分鐘就可抵達,來烏來順遊好地點!

【周遭景點】烏來老街、烏來瀑布、烏來台車、雲仙樂園

【參考遊記】被圍起來的內洞瀑布



【簡介】
內洞森林遊樂區,以前又稱娃娃谷,為什麼叫娃娃谷呢?因為這裡總是充滿了青蛙「哇哇」的叫聲,所以又稱娃娃谷,可想而知這裡的生態豐富了。園內可欣賞到「烏紗溪瀑布」,及著名的「內洞瀑布」又稱「信賢瀑布」,還有一條森林浴步道,若是經常爬山體力很好的人還可以向內洞林道挑戰。

【內有景點】
 烏紗溪瀑布、內洞瀑布、森林浴步道

 
【門票】
全票(假日)-80元
(非假日)-65元
學生票(不分假日)-40元
優待票(老人、障礙人士、120公分以下兒童-10元
 
【步道清涼度】
內洞園區步道沿路都有林蔭,雖然沒有到把頭頂完全遮住,但是走起來仍然比都市舒爽許多,唯一可惜之處是步道離內洞溪總是有點距離,沒辦法感受到溪水的涼意,在觀瀑的地方可以感受到瀑布帶來的水氣,十分清涼。觀瀑庭都設有涼亭,不會日曬。
 
【步道難易度】
步道皆為石子步道及木棧道,即使下雨也不會太泥濘。坡度適中,小孩可順利走完。
R0021364  
【步道長短】
步道單程,由售票亭至頂層觀瀑庭不到一小時
 
【親水程度】
林務局將可靠近瀑布的道路都圍起來了,所以內洞瀑布已經無法碰觸到溪水的冰涼,僅能在旁感受瀑布帶來的水氣了。
 
【合適服裝】
戶外,不適合穿鮮豔及噴香水的服裝。一般休閒鞋類都可行走。
 
【兒童老人】
適合。推輪椅會不方便。
 
【可搭配景點】
內洞林道、信賢步道、烏來溫泉街、五重溪瀑布、烏來觀光區、烏來瀑布、雲仙樂園
 
【公共交通】
到達內洞一天僅三班車,時間接駁不易。建議搭乘新店客運到烏來再坐計程車前往。
汽機車自行前往較為方便。
 
【停車狀況】
内洞收費亭前有免費停車場
 
【園內地圖】

map

【交通指南】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內洞瀑布

如果你來過這裡,請給這個景點一個評分吧!(下面的星星)
可以讓之後的人知道大家對此的評價!或是你是臉書的使用者也歡迎按讚或是在底下留言唷!^^

3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裡收費有點兒貴了,景點的話倒是挺適合全家人來戶外走走的,去完再去烏來老街吃東西!

    回覆刪除
  2. 現在要收費喔,暈倒

    回覆刪除
  3. 而且收得可貴的呢...還被圍起來..真是可惜了

    回覆刪除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