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鍵字找景點

2010年7月6日

〈景〉炮子崙瀑布(四龍瀑布)/瀑布/深坑鄉

R0021452 【特色】
就在熱鬧的深坑老街旁,從老街口走路30分鐘,騎車或開車10分鐘的路程。有超級高壓天然瀑布可以作SPA!是逸樂又易達的瀑布!

【順遊景點】
深坑老街、黃家永安居

【遊記參考】超級高壓SPA--炮子崙(四龍)瀑布/深坑



【步道清涼度】
因為高度不高,沒有像在山裡一般涼爽,但路旁有溪水流過,頭頂有樹蔭遮蔽,仍然比一般戶外涼快一些。到達瀑布後,有涼亭遮蔭,且瀑布水氣會讓四周都很涼爽。

【步道難易度】
因為不是政府修的步道,沒有木棧道可走,都是由麻布袋和輪胎石頭以及泥土堆砌出來的步道,有一點濕滑,走路時稍微小心即可。

【步道長短】
步道口指標寫6分鐘即可到瀑布,但要是第一次來的人可能仍然要走15分鐘左右。

【親水程度】
不能游泳戲水,但是可以直接到瀑布底下沖SPA,但是瀑布僅能容納一到三人,若人多時就不太能親水了。

【合適服裝】
戶外,不適合穿鮮豔及噴香水的服裝。著戶外好走的路,有跟的鞋比較難行。 若要沖瀑布的話,可攜帶泳衣及蛙鏡或換洗衣物,備有更衣間。

【兒童老人】
兒童須照料注意、慎防跌倒。不適合行動不方便如老人家或是輪椅族

【可搭配景點】
深坑老街、黃家永安居

【公共交通】
到深坑老街車子非常多,由深坑老街步行至登山步道入口約要30分鐘。 機汽車10分鐘即可由老街到達步道口。

【停車狀況】
沒有停車場,但是產業道路車少,許多車子都停靠在路邊

【其他設施】
更衣間、廁所(沒有門)

【其它】
不適合下雨天或颱風天過後前往SPA

【交通指南】
GOOGLE MAP 點擊放大搜索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深坑老街/四龍瀑布/永安居



由深坑老街出發指南:

a
1. 從老街口大樹下往中正橋方向過橋直走












b
2. 經過地標:大團圓休閒農場,從右邊走












c
3. 到達文山路三段與二段交接口,有一台塑石油地標,往右邊看就會看到「炮子崙步道」指標,跟著指標走










d
4. 轉角處有一檳榔攤,並有萬家香土雞城標誌,順著檳榔攤旁小路前行











e 5.  不斷直行,中間會看到右邊有經過一高爾夫球場,直到叉路口,路牌寫右行「炮子崙步道」,左行「猴山岳步道」,取左行










f
6. 左行後約莫兩分鐘,即可看到路跡不明顯的炮子崙瀑布步道了!順著路即會到達炮仔崙瀑布










景點只有我推薦是不客觀的!你的評分可以讓更多人瞭解這裡!
如果你來過這裡,請給這個景點給個分吧!!下面的五星~~請給星XD

5 則留言:

  1. 看過不宅的隔天迫不及待的帶了家人一起去
    瀑布下的SPA,太刺激了,真爽~
    可是真的有點小~但還是很好玩~
    下次要帶足配備去(蛙鏡,帽子)
    才不會被水衝的睜不開眼睛
    跟著不宅真的可以省去很多時間ㄋ~

    回覆刪除
  2. 呵呵~能幫到你很開心^^
    我也覺得蛙鏡可以戴一下...帽子的話..大概戴了也沒用吧~XD

    回覆刪除
  3. 據說步道口的路牌被推倒了,也許是網路上太多人介紹了,讓小小的瀑布人增加了。大家要去的話要注意一下路口,比較不好找

    回覆刪除
  4. 恩 真的被推倒了  不過遺跡還在XDD
    從深坑老街走到瀑布裡面 大約45-60分之間

    回覆刪除
  5. XD 雖然步道是當地人建的..但是自然資源應該是共享的..大家就自己找一下路囉

    回覆刪除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